岚如

我爱我身体里的
块块锈斑
胜过爱你

突然看见本本上的这个

那是一个慵懒的夏日午后,阳光从窗帘的间隙中穿过,照在我的小卧室里,回首便看见人。
我甚至来不及捧起一杯热茶,斟起佳酿,来不及寻见自己最为耀眼的衫裙,来不及打开妆奁,来不及用最好的姿态。我什么都未准备好,而你就这样,依旧带着一身灼灼热血,明艳而浓烈的闯入我的视线之中。
玉白金枢,名不虚传。
“裴枢,好久不见。”
自打看见裴枢,我便真真无法继续读下去,便是一闭眼,漫天细雪纷纷而下,那一捧沾了鲜血的绯红桃花只散落一地,那一口悲怆呛于口中,不自觉教我红了双眼。
你被拽入红尘,可那个拉你进来的人,却未为你想过今后。本就是那样纯粹的人儿啊,那个人在那空白的领域上以独有的风姿,浓墨重彩的渲染了爱意,让你无法看到别的清灵,教会了爱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失去。天意弄人,孟破天身死之时,我亦是痛的,两个干净且骄傲的人,大抵通常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桂圆最善在一片盛歌之中埋下刺骨的冰凉般的痛楚。而我已不愿看下去,我宁愿你是曾经少年,肆意纵马,神采飞扬。
可大概在那个人给了你第二次生命之时,便是世间缘转,一切命定。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