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如

我爱我身体里的
块块锈斑
胜过爱你

复联村二三事【乡村爱情预警】6~ 奇异铁

乡村au

ooc预警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今天有点晚了,原谅一个一周5个ddl的我吧

我看到有小可爱问贱贱怎么办~

 就靠你了呀~@路上人潮未了夜- 


26.

这一记直球晃得厂长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年轻的时候好歹也在村口牵过小丫头们的手,不至于还手忙脚乱的像个愣头小子,可仍会在心上人讲完炽热而坚定地言语后有点面红。厂长伸手紧紧的环住他的爱人,在史传奇脸上可劲儿嘬了一口,这是在炕上,都不用垫脚尖。

“你说,是不是打第一眼就瞅上我了?”,“没办法,谁能抵挡住史塔克的魅力呢?”史总满满得意的冲着他笑,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就勾到人心底去了。史传奇感叹道,这些年来,变得东西太多了,史总牙尖嘴利这一点依旧还一如当年。

史塔克用手轻轻抚过爱人的鬓角的白发,突然有些感慨,这一路就这样走来了,就好像电影似的。不过那都是多少年前的轻狂事儿了啊,无论是史塔克眼角的皱纹还是还是乍眼的斑白,岁月又何曾眷顾过任何一个人呢?可他们彼此还在身边,史传奇的肩膀靠着还是挺舒服的,厂长枕在上面睡着的前一秒的时候心里美滋滋的想。

 

27.

这讲到厂长年轻的时候,

就不得不提一下当年铁厂面临的最大危机

虽然钢铁厂是家族企业

但是老厂长走有些突然

史塔克进入厂子的时候

还是嫩的像脆生生水葱的年纪

史塔克脑子好是读书的时候大家公认的事实

厂子在他接手后也越发好了

却遭到身边人的背叛

用废材掺进铁销来代替原本的钢材

封住出口,在厂房制造事故

爆炸的时候碎铁片都扎心口里了

那次是真的差一点就救不回来了

可是他都挺过来了

连医生都说是个奇迹

回来后把厂子封了半个月

把所有西贝货都收回来后

肃清了厂里的人员

所有损失一己承担

厂子重开后依旧风生水起

谁都知道咱史总貌美心善一枝花

铁厂出品,必属精品


28.

扯了半天铁厂

也该讲讲史传奇的传奇了

他的煎饼手艺是跟一个云游天下的师傅学习的

说到这古一煎饼摊的手艺

是从古流传至今的

向来不传儿子,不传女儿

只传有缘人

只有能琢磨透面粉的灵魂

才能够领悟一套煎饼的真谛

好吧其实史传奇是在街上被捡回学煎饼的

史传奇可是正儿八经医学院出身

真的不是新东方出来的

当年两手微操又准又稳

站那儿就能收到锦旗的那种

人生嘛,不就像下饺子一样,有沉也有浮,

那天在路上看见四个混混搁那抢一个小姑娘的包,还动手动脚

史传奇就冲了上去

一个人

对面四个,还带刀

小混混不干好事

也顾忌人命

就把刀捅在手上了

都是动刀子,史传奇的手可比他们金贵多了

但是还是影响了之后

日常生活不成问题

精细动作就比较麻烦了

在大街上转悠的时候

被古一法师看见这不是前两天上报的智勇青年么

带回去刚开始还下巴朝天

结果立马被古一师傅的煎饼手艺征服了

连祖传的煎饼炉都给这个孩子了

从此就走上了煎饼事业

也经常在村口的值班室坐班

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29.

那天史塔克做了个梦,梦里史传奇摊煎饼的手艺精进了

半空里都能画圈圈儿了

还能开门

自己还在一旁站着

对面还有其丑无比的俩怪物

然后厂长就醒了

他紧张的把史传奇的手捧起了

看了半天

史传奇被他看的发毛

问到底怎么回事

史厂长别扭了半天说

你能给我开个门吗

史传奇一脸懵

听完厂长的梦

看着史塔克捂住心口说

那俩怪物贼拉拉丑

丑到人害怕

史传奇反问道“梦里我不就搁你旁边呢吗 ”

厂长说“是啊”

史传奇又问“我俩都在你怕啥”

厂长瞪大了那双亮晶晶的眼儿

“是啊,咱俩都在有啥可怕的呢”

心花怒放的史总给史传奇了一枚早安吻

愉快的准备去上班了

 

30.

于万人中相逢本来就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路再长再远,只要有这个人能相伴一生,彼此并肩,一路携手一起陪你走过,又有什么值得担忧的呢?也许未来生活依旧会给予他们或多或少的磨难,只要他们在一起,又有什么是走不过去的呢。如今这样,将来也会是这样的。

 

 

第二天早上的煎饼摊前

史传奇看到了那个拐走彼得的坏小子。



ps:其实我本来以为我是可以写写拉灯和炕上生活的~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